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09-13 15:43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一、参赛时间

自发布通知起至1031日。

二、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均可自愿免费参与。

二、参赛方式

关注“HUT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参赛”,点击链接即可参与选择“2019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点击“进入考试”按钮。

三、答题规则

抽选50道题目,其中40道单选,10道多选,每题2分,满分100分。每位用户限答题3次;答题时间:30分钟;证书获得:得分等于、高于60分为合格,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证书》,此证书可作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证明。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认真参加网上答题,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9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