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健康信息精准摸排的通知
2020-02-12 10:46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9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动态信息的精准摸排,经研究,对全校本、专、预科生开展“健康自查上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建立学院、班级、学生个人防控工作联系网络。要广泛宣传,通知落实到每一名学生按照要求通过“健康自查上报”系统进行日报;学院要采取“健康自查上报”系统与电话联系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精准摸排,及时掌握健康信息;若无网络条件等原因无法用系统上报的,学院应采取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确认,掌握其健康状况,如有任何异常情况则上报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

二、各院要指定专人对系统进行负责。做好信息的收集、分析、未报提醒、异常报送等工作,并确保各类信息不得外泄。

三、要对每一名学生做到精准摸排。系统自2020211日—214日期间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各学院务必要对未进行健康打卡的学生进行落实,确保打卡全覆盖;217日(下周一)正式开始日报,直到疫情结束。

四、完美校园“健康自查上报”系统指南

1. 学生自查上报操作(操作视频见HUT学工在线)

2.学院系统管理员操作

学院须指定系统管理员,使用本学院账号密码登陆(地址:https://reported.17wanxiao.com/index.html#sys/instructor.html,即可对本学院学生相关数据进行查看和管理,为了信息安全,账号密码将单独发送,请务必在第一次登录后立刻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好账号密码。

五、要做好各类学生的关心和援助。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可通过系统数据对已提前返回株洲校外租房的学生进行排查,对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需要心理援助等情况应提示学生在上报系统的最后一栏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性地进行关心和援助。有任何突发情况、异常情况均要求第一时间上报学生工作部,联系人:岳宇翔,电话:13077000640

                                   学生工作部(处)

                             20202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