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迎接全省军训工作督查考评
2016-10-04 00:00  

201609141734412720.jpg

913日下午,我校迎接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督查考评会议在科技楼330会议室举行。督查考评组组长、省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厅体卫文艺处副处长文麦秋,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参谋张智,株洲军分区及承训部队——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李可兴,武装部、学生处和保卫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可兴主持。

韩清波对督察组莅临督查考评我校党管武装工作和学生军训工作表示欢迎,对承训部队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524日湖南高校党委书记和武装部长集训精神,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主体责任,创新我校武装工作的方式方法,着眼长远发展,完善民兵阵地建设;着眼破解难题,探索大学生军训新路子;着眼强军兴军,抓实抓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着眼铸魂育人,深化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军训工作;着眼改革需求,建强建好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

李可兴就集训精神传达与落实、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准备、四会学员准备、2015级学生军训情况总结、工作不足与建议等五个方面向督查考评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文麦秋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对党管武装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表扬了我校在专职教师队伍培训、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在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四会教员队伍培养、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及军训安全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今年军训承训部队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团长詹睿上校也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督察组实地抽考了我校四会学员自训教官实操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