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穆斯林师生欢度古尔邦节
2016-10-04 00:00  

912日下午,我校在河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古尔邦节联欢会,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少数民族联谊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80余名穆斯林少数民族师生一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统战部负责人在活动中致辞。他向各族穆斯林学子致以良好的节日祝愿和亲切问候。希望在校的各民族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473727099715.jpg

联欢会上,穆斯林学生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和器乐节目,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欢迎。同学们在活动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家的温暖。

我校自从招收穆斯林学生以来,校党委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每年都举办穆斯林少数民族师生联欢会、古尔邦节庆祝宴会等特色活动,充分尊重民族习俗,关心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特别注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努力通过多种渠道,采用多种形式,在多个方面关心帮助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同学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