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隆重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会议
2016-10-12 00:00  

鉴于我校中层干部调整结束,学工系统人员全部履新到位,经李若梅副校长提议,我校于818日在科技楼402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学生工作会议,李若梅副校长出席,学生处(武装部)、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20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学生处下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期一天,学生处李正军处长主持会议。11.jpg

上午,李若梅副校长为全体与会同志做了学生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前期,李校长收集整理了相关文件汇编成册,编辑了《国家有关高校学生工作重要文件汇编》。李校长就其中重点文件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就学生工作相关案例做了认真分析。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很大。学生处处长李正军就学生工作践行一线工作法谈了思路与设想,学生处副处长易曲辉、王志强、肖文涛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新学期的设想。团委书记唐秋玲、副书记邓超谈了共青团工作思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储航谈了2016届毕业生的情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龚文霞老师为与会同志就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进行授课。

下午,举行学生工作经验介绍与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刘友良副书记就学生资助与校外奖学金筹措、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文利民副书记就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付华副书记就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举措、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谭辉副书记就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等进行专题发言。学生处下属各科室负责人也就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做了讲解和安排。

最后,李若梅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大家牺牲了暑假休息时间,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加深了认识与了解,促进了工作提升与熟悉。本次会议信息量大,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对新学期的工作早布置、早安排,为我校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