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省军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6-10-20 00:00 先锋通讯社 张钰涛 

1017号下午,省军分区军务动员处处长徐赞军上校、株洲军分区参谋长张龙慧上校及天元区武装部等相关部门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我校征兵工作。我校在科技楼330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李可兴教授出席,校武装部部长李正军教授等相关人员及复员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可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做好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也是发挥军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是强国兴军、利民利校的伟大事业。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征兵工作一直坚持三步曲,一是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二是督促各部门工作落实,三是切实做好学生服务,近年来我校优秀兵源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

校武装部部长李正军介绍了近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组织保障、宣传动员、统筹联动、长效机制等方面对我校主要做法进行了具体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复员退伍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就目前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前,调研组还实地视察了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