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6-11-14 00:00  

11月3日下午,我校2016年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理学4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校学生工作部(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11.JPG

会议听取了已通过省级验收的理学院“五心”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外国语学院“幸福家园”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主持人关于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主题分享,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结合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标准,就辅导室选址、功能分区、人员协调、案例讨论等具体环节做了针对性的分析解读。

李若梅已通过省级验收的特色成长辅导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本学期做好硬件建设准备工作,争取2017年上半年完成所有的软硬件建设工作;二是要注重提炼学院特色,将特色工作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三是通过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进一步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由被动转为主动,更好服务学生。

交流会后,李若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个体辅导室团体辅导室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2个特色成长辅导室通过省级验收,3个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在建2017年上半年完成所有二级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