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经验学习推介会顺利举行
2016-11-19 00:00  

学生宿舍管理先进经验学习推介会于20161116日下午3:00在冶金楼307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正军、学生处副处长易曲辉、宿管科全体人员、学生工作督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宿舍模块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副处长易曲辉主持会议。

李正军处长首先发言,他说,学生宿舍是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宿舍的管理水平。他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共同探讨,合理借鉴,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宿舍的管理水平。

从北京学成回来的宿管科科长龙绍斌用PPT介绍了自己学习体会和反思。学习体会主要要:(1)高效、科学的管理体制;(2)人性化的设施;(3)一站式的服务台;(4)完善的教育体系。对我校学生宿舍管理的现状提出了反思:(1)我校存在的差距;(2)新时代特征(互联网时代)下,我们需要变革。

龙科长的讲话引起了全体到会人员的共鸣,大家都觉得硬件跟不上,但在提高服务意识、更新观念、开放思维、适应时代、最求创新上,我们大有可为,可以进一步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分管宿舍工作的易处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态度,革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宿舍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