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瑜水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04-29 00:00 文 张园 图 吴博 魏凯端 

 

4月27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瑜水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谭益民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瑜水慈善基金会理事、深圳市圣普丽斯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荣,瑜水慈善基金会理事、湖南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锡文,瑜水慈善基金会项目总监彭彪,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瑜水慈善基金会株洲分会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范晓阳主持。

图片8.jpg

刘光荣介绍了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胜不骄、败不馁,不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格回报师长、回报社会,他希望同学们把爱心传递下去,传递社会正能量;他表示乐意为湖南工业大学的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傅锡文理事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上大学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把爱心和慈善事业传递下去。

图片9.jpg

我校25名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介绍了2018年湖南工业大学“瑜水慈善”奖学金评审情况。瑜水慈善基金会项目总监彭彪先生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瑜水慈善”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图片10.jpg

谭益民校长讲话

谭益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瑜水慈善基金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瑜水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湖南工业大学“瑜水慈善”奖学金表示感谢,向获得第二届“瑜水慈善”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认为,湖南工业大学 “瑜水慈善”奖学金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继续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不忘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及所有人的关爱,努力把这一份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图片11.jpg

获奖学生座谈会

颁奖典礼结束后,刘光荣一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文涛、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及本次湖南工业大学“瑜水慈善”奖学金获奖学生在科技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