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党委书记唐未兵一行赴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2018-06-01 10:33 方正 

 5月30日上午,校领导唐未兵、韩清波、张昌凡、李若梅一行首先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党委书记唐未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教师的教学、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学院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按照十九大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员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三是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关键少数,促进班子团结协作,建立书记、院长定期沟通制度,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四是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梯队、学科团队建设,加大博士人才引进的力度;五是进一步打造学科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唐未兵一行还前往学院展厅,观摩指导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接下来,唐未兵、韩清波、李若梅一行又前往法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该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党委书记唐未兵听取了该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唐未兵希望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师生宪法意识,促进教风学风不断改善;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构建完善的人才管理与服务体系;要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科研队伍;要加强巡察整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树立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学生处处长李正军全程陪同调研。(方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