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5·25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8-06-05 19:07 于佳玉 

5月29日下午,我校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5·25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李若梅副校长,株洲市三医院副院长陈湘清、主任医师王建平,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校医院院长肖春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志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心健中心全体老师、各学院心健专干老师出席典礼。

副校长李若梅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来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提质改造,高标准配齐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实现了大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各学院全覆盖,完善了医院、学校、院系、班级、宿舍“五级”预警防控体系,建立了家校医合作学堂。她认为,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在我校已经举办了13届,该项活动也成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品牌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了认识,对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的态度有了进一步转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提升了热情,很有意义,活动效果明显。她希望,全体师生要以创建省级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为目标,把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师生代表发言,畅谈心健学习、工作心得体会大会。

(于佳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