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2018-06-11 17:12 漆勇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工干部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李若梅副校长的带领下,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的部门领导和相关科室管理干部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一行15人于68日上午到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热情接待了李若梅一行,对口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上,张立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生工作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她对学校“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体系、校领导接待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模式等工作亮点和特色作了详细介绍。

李若梅感谢湖南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湖南农业大学的学生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抓住了关键,各方面工作都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为我校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她要求与会的各部门、各学院同志要认真学习和借鉴湖南农业大学的管理模式和特色优势,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优化思路,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IMG_7679

最后,两校对口的部门和学院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