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武装部为退伍的2018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
2018-06-11 10:56 陈勇 王琼 

                                             

610日下午,我校武装部在喷泉广场为退伍的2018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武装部、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曲辉、肖文涛,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杨宇、副主任言波以及黄永爱老师出席了典礼。我校退伍大学生舒烨、孙杰担任主持人。

典礼第一项,迎军旗。

第二项议程,武装部、学工部部长李正军致词,2018届毕业的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龚德辉同学、2017年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童鑫圆发言。

第三项议程,全体参加典礼退役大学生在军旗下庄严宣誓,2018届毕业的退役大学生方兆聪领誓。

第四项议程,2018年军训教导大队海军一中队进行了队列会操演示和散打、武术表演,2017 年退伍大学生教官骨干则带来擒敌配套表演,舞狮队进行了精彩表演。

第五项议程,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为毕业的退役大学生颁发纪念品、合影。

第六项议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齐唱《强军战歌》,送军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