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3 19:09 张振华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435会议室举行2018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李若梅,统战部、学工部、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科、内派教师、辅导员以及13名2018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主持。

P80612-171554

就业处处长吴永辉对毕业生寄语,希望各位毕业生发扬传承在母校期间养成的优秀品格,练好本领,争做实干家,回家乡建设美丽新疆。统战部部长阳春乔、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郭凤莲在发言时表示,会尽力解决毕业生遇到的难题,建议大家开阔就业思路,先就业再择业。

毕业生代表西任阿依和阿卜杜热合曼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怀念,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副校长李若梅祝贺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毕业,肯定大家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沟通能力进步很快。她希望,大家要多关注就业、积极就业,努力提升就业能力,找到满意的工作,也欢迎大家报考母校的研究生。她希望大家热爱祖国、热爱新疆,与母校保持长久联系。

P80612-180841

毕业生向与会老师赠送了民族特色十足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