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微文化工作室“读论语写感悟”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07-08 19:02 文 王勇 图 熊坤军 

7月5日下午,微文化工作室在文新楼307召开了第一届“读论语写感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副校长王利华、学生处处长李正军、校团委书记唐秋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坚、党委书记阎晋武、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中文系主任刘伟生、19名获奖者以及花海典悟工作室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陈卫华主持。

郑坚宣布了获奖名单,电气学院王梓钰荣获一等奖,商学院毛勇平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经贸学院陈茜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计算机学院熊子喻同学等10名同学获得优胜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利华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利用好新媒体平台传播和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他强调要通过对经典文化与生活的结合,悟出其中做人做事的道理,要不忘初心,保持一种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成为一个道德与价值、思辨与表达、知识与实践、担当与勇气齐发展的大学生。他希望“花海典悟”公众号多出精品多出杰作,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还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花海典悟”公众号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全方位展示了公众号创立一年以来的点滴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