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为新疆内派教师哈力扎提举行欢送会
2018-07-10 19:20 陈勇 

 

76日下午,在新疆内派教师哈力扎提即将结束一年的工作返乡之际,我校特意为她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欢送会。副校长李若梅,教师工作部部长倪正顺,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王志强、肖文涛,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工作站郝新民以及学工部教育科、科技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邓志强、郝新民分别回顾和总结了哈力扎提老师来校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倪正顺、李正军、王志强、肖文涛对哈力扎提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认为其工作认真,能扎实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努力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李若梅对哈力扎提老师即将离校返回新疆工作表示不舍,她指出,哈力扎提老师离开家乡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工作情况受到了师生一致认同,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她表示,湖南工大、同事们、同学们都不会忘记哈力扎提老师,我们将是永远的朋友,邀请哈力扎提老师常回学校。

哈力扎提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湖南工大的一年是终身难忘的一年,值得回忆的一年,离开学校很不舍,有机会一定回来看看。她还表示,将鼓励自己的小儿子努力学习,高考时将湖南工大作为第一志愿。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肖文涛代表学校赠与哈力扎提纪念品,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为哈力扎提献上鲜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