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
2018-07-18 14:32 言波 


 

20180713171015866947

7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在吉首大学开幕。湖南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国防教育办公室大校张年祥、湖南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谭柏林、吉首大学校党委书记游俊、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陈波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学主持。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言波、文春风、刘青、陈勇参加了此次年会。

微信图片_20180718103901

在随后的两天里,来自全国25个省、区和直辖市从事军事教育和研究的专家学者将进行主旨报告、论文报告等交流活动。

此次年会由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秘书处、湖南省国防教育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吉首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