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国防教育办开展军事理论课新入职教师培训交流会
2018-07-18 14:33 言波 

710日,我校国防教育办开展军事理论课新入职教师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言波主持。

会上,陈秋平认为军事课教师要把军事理论课教学同自身学科背景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00后大学生的知识结构和专业特征,因材施教;刘青从试教的仪容仪表、试教的导入、试教过程等多方面进行专业培训交流。言波指出,军事可教师在课堂上引用的素材要严肃、真实,要关注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在课堂教学中,讲解征兵的政策和常识。

微信图片_20180718073933

随后,三位新入职的老师,通过15-20分钟的课堂讲授,展示了自己对军事理论课的备课思路和教学方法。

本次培训贯彻落实了学校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的精神及要求,也体现我校在军事理论课教师培养工作上的重视力度。新入职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让对军事理论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