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处检查新生宿舍维修进度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情况
2018-08-06 17:22 李乐虎 

81日上午,学生处处长李正军,副处长王志强以及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冒着酷暑对学生宿舍110栋新生宿舍的维修情况和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正军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110栋,向施工队负责人详细了解宿舍的维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对忙碌在一线的维修人员和暑假值班的物业人员表示慰问,并对维修后的宿舍进行了一一查看。他要求施工队负责人务必在825日前完成维修施工。

QQ图片20180806090801.jpg     QQ图片20180806090819.jpg

随后,李正军处长一行来到各学院教学楼考研教室、图书馆,对暑期留校学生进行看望,并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暑期安全进行了强调,询问了各个学院的值班情况。他要求教育科、宿舍管理科要及时跟进,做好学生处的值班工作,并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整改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