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军训教官圆满完成2018年湖南省高校军事技能“四会”教练员集训任务
2018-08-24 16:17 言波 

 

近日,我校选送的13名军训教官在湖南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圆满完成为期20天的2018年湖南省高校军事技能“四会”教练员集训任务,载誉返回学校。820日,副校长李若梅,武装部、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以及国防办主任杨宇在科技楼亲切慰问了参训教官。

集训期间,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受武装部领导的委托,带领国防教育办主任杨宇、副主任言波冒着酷暑赴省军区综合训练队看望慰问了我校受训教官。

在为期20天的集训中,我校教官传承了我校军训教官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光荣传统,克服了训练强度大、酷暑高温等困难,认真训练,展现了我校教官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精神风貌。在集训考核中,我校高思、童鑫园、王威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郭俊杰、许哲文荣获射击标兵称号。

下一步,他们将把集训成果带回学校,为做好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