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年中总结推进会
2018-08-29 18:27 陈勇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7833996877698482.jpg

8月28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8年重点工作年中总结推进会在学生处心健中心团辅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以及学工督导陈家庆老师等全体处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正军部长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上学期期末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实际案例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王志强副部长领学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6431541334073765.jpg

随后,按照计划,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以PPT汇报的形式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暑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安排。分管处领导分别对各科室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大家本次会议高度重视,提前准备PPT,认真梳理了本科室上半年的工作,对暑假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下半年工作及开学工作谈了初步设想,而且还有工作中的反思。总体来看,体现出各科室资料留存很翔实、工作作风很扎实、办事态度很踏实,工作思路很清晰、汇报文风很清新。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3831541955560719.jpg

会议第三阶段,李正军部长对近期开学工作、大运会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李正军部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对学生工作重点问题集中研讨,紧紧围绕学工部、武装部的工作“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自身怎么办?”而展开,既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也谋划思路、动员部署,体现点面结合、上下互动、前后衔接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认为,此次会议不但促进了工作,又提高了工作能力。他表示,作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的一员,要在团队的层面处理好“务实与务虚的问题、面子与里子的问题”,要在个人层面解决好“提拔与能力的问题、利己与利人的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