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大会
2018-09-03 17:19 陈勇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2483452623281083.jpg

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9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大会在国防教育办B307召开,部门领导李正军、易曲辉、王志强以及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0646794553195286.jpg

会上,李正军部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部门有关人事变动情况、科室名称更名情况,总结了部门在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和我校学生工作近期在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全体大会既是新学期见面会,也是收心会、工作布置会,部门全体人员要尽快调整心态,找准角色定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易曲辉、王志强副部长分别回顾了上学期末及暑假期间开展的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国防教育等工作请,对新学期工作,特别是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