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部召开座谈会欢送郝新民老师
2018-09-10 11:13 陈勇 


 

97日,学工部在科技楼201召开座谈会,欢送在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站工作满两年即将返疆的内派教师郝新民。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王志强,监察处副处长肖文涛以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与郝老师从初次见面到融洽共事的点滴回忆。大家认为,郝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教育方法科学,做到了关心、关爱、关照学生,是大家的学习榜样。大家觉得郝老师就像一位长辈,在工作、生活上都给予了自己帮助和指导,受益匪浅。

郝新民老师回忆了在湖南工业大学工作两年来的感受,怀念与大家朝夕相处的日子。他动情地表示,白驹过隙,两年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期间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工部领导的关心,得到了同仁们的帮助,得到了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支持,真心的感谢大家。他表示,在工大学到了不少先进的教育方法、成熟管理经验,将把自己的收获带回新疆。

李正军部长对郝老师不远万里来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站工作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和祝贺。他表示,郝老师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和蔼可亲,深受同事和学生的尊敬。他指出,通过郝老师的辛勤工作,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逐步实现了数据系统化、建档规范化、外联及时化,每学期定期举办的座谈会、民族学生活动等工作做到了形式好、效果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