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易班卡通形象易小熊正式亮相
2018-09-10 11:19 易班学生工作总站 

湖南工大易班易小熊与大家say hello

开学第一天,易小熊惊喜与你见面~~~

倚靠在垂柳边,沐浴着凉风吹过。是什么把我吵醒了,是金秋的谷香,还是工大学子窸窸窣窣的步伐?那就是我,工大易班易小熊,凝聚着工大人一代又一代“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精神成长的小可爱。

E1D950BAF14C4186617367D06FCEC7FD

我诞生在这:一所坐落在美丽的湖南省株洲市的大学。他是我的家园,也是无数莘莘学子求知的殿堂。60年的历史沉淀出一所古老的校园,路旁片片金色的落叶,见证着工大人走向成功,走向辉煌。丝丝叶脉,显示着对工大的赤诚,而那也是工大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希冀,我从这里启航。(感谢包设学院师生为我“穿衣戴帽”)

513BCDA04AE3058507529CCE88D9146F

品一份图书馆的宁静,在泛黄的篇章里,跳动的字符也沉浸在书的氤氲里。宽阔的教室里,坐满孜孜不倦的工大学子,他们正执一笔墨香的素筏,倾写一卷的风花雪月,描摹一场繁华尽谢。任一滴滴汗水洒落眉间,也定不负青春韶华!在图书馆,学习的我最可爱。

1D1C0F638491F2BCE096DE2010723F41

透过公共楼的窗户,一抹红云染红了半边天:落日,极尽能量的渲染着一种属于工大独有的恢宏,我知道那是时光催促着我的步伐……


倚靠湖边,优雅的我有没有吸引到你?

18FD566E822ADCE057D8C32B6AA126DF

盈一缕早晨的清风,在这里挥洒汗水,留下青春的足迹。这里是工大一级棒的田径场,再过几天,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就要在这里开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将欢聚在这里,共享一场难忘的体育盛典。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