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办主任会议
2018-09-20 11:26 陈勇 

 

917日下午,学工部在科技楼201会议室组织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办主任会议,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以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想教育科科长漆勇主持。

会上,易曲辉、王志强副部长以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对开学以来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正军部长在总结时指出,学工办主任是学校学工系统的中坚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和校园稳定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学工办主任这支队伍的建设。他希望学工办主任们,一要重视学习,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二是要立足新时代特征,把握和改进工作方法,在实际工作中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做到“四转”,即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                                                (陈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