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大会顺利召开
2018-09-20 11:31 张园 

919日上午,我校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大会在生化学院(综合实验楼105)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处)李正军部长出席了本次评审大会。本次评审大会的评审委员会由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肖文涛、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登科、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湘晖、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李超以及各学院资助专干组成。同时邀请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摩并监督本次评选。大会由校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主持。

李正军在讲话时指出,各位评审委员会成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对各学院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细致、认真的评审。他希望候选人,一是拿出最佳的状态,将自己最优秀的风采展示出来;二是能够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带动室友、同学一起进步。

曾喜银对此次评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帮助评审委员会成员及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详细了解评审细则。

随后,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评审成员按照评审细则对候选人进行严格审核评分。最终,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5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获得学校拟推荐参评国家奖学金资格。     (张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