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新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09-20 16:20 阿热孜古丽·吐尔孙 熊坤军 

 

917日下午,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老冶金楼A2楼心健团辅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学工部部长李正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学工部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学工部、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以及全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李正军向在座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个人理想信念,提高个人修养,做到五个“认同”;二是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三是要加强民族团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校园和社会的稳定。

吴永辉通报了我校去年新疆籍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规划好自己未来;要加强学生个人的专业学习,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随时做好就业准备;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江轶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新疆籍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始终秉承“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两个主题。他强调,同学们一要要始终贯彻“三个离不开”的精神,努力维护各民族之间团结;二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以校为家,爱学校、爱班级、爱老师、爱同学。最后,他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并努力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