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学工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09-21 08:20 陈勇 

 

919日上午,我校学工系统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副校长李若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正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王志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孙慧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正军原汁原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永辉、刘友良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分别做了辅导发言和学习发言。

李若梅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的有关重要精神,以党课的形式作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报告。她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关于教育的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调了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强调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全体与会人员要进行认真学习,并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予以贯彻,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