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中国大学生在线巡展湖南工业大学站:青春遇见美好的你
2018-09-28 10:14 陈勇 熊坤军 

遇见你,便倾心。925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年校园巡展活动走进湖南工业大学。在巡展区,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新媒体和中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场景已然成为工大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该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正军到现场看望组织本次巡展活动的湖南工业大学网通站通讯员。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纷纷驻足在展板前询问。湖南工业大学网通站通讯员们热情洋溢的为回答同学们的咨询,并引导他们扫码关注和送上精美礼品。现场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多多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络平台。

一位咨询活动的同学说道:“我很高兴通过你们发现关于中国大学生在线这个平台,这是青年人的聚集地,我以后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扩大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在同学当中的认知度,对宣传和推广校网通站各项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在一起,还好是青春,多努力,便是幸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