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8-09-28 10:16 陈勇 


926日上午,学校在科技楼43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8年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正军解读了我校2018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说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对相关迎新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李若梅在会议中指出,迎新工作的质量关系到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入学教育是新生入校后的开端课、关键课、第一课,其效果关系着新生能否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学校历来将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列为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她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把迎新工作做得更好、做出新意,确保2018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井然有序,优质高效。她要求:一是所有工作要往前做,要细致、创新、有特色,各部门、各学院要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维,拿出具体措施、方案,明确职责,协调合作;二是加强宣传,积极突出迎新主题,着力营造优美、和谐、浓厚的迎新氛围,充分展示学校。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营造的感觉,让学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放心。

根据学校安排,2018级新生将于105日、6日入学报到,107日上午举行新生开学典礼。10月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