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2018-10-19 16:07 陈勇 

1018日上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今科,学工处处长谷利成、副处长沈铁敏,宣传部干事陈姝一行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王志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易棉阳对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易今科表达了此行的目的,是着重想了解我校易班建设的机制、思路、做法和模式。

我校学工部部长李正军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思路,认为易班建设工作要从定调子、搭台子、创牌子、有果子等方面着手,注重团队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项目化、建设特色化、内容多彩化和形式新颖化建设。他指出,要将易班建设与学生工作进行融合,探索“易班”+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易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易班”+学生成长辅导、“易班”+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校园文化生活等模式。

随后,与会人员就易班建设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

会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