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学子荣获株洲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第一名
2018-10-24 15:42 龚关 


1023日下午,2018年株洲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国教办主任谭柏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株洲军分区政委周杰等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我校由言波老师指导的孙杰、冯雅芳两名同学顺利闯入决赛。在决赛赛场上,孙杰同学以《我愿为共和国忠诚卫士》为题立下了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虽然我不能横枪跃马,驰骋沙场,但我依然能在普通岗位为我国国防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的铮铮誓言。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孙杰获得一等奖,冯雅芳获优胜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国教办主任谭柏林为孙杰同学颁奖。

据悉,此次演讲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株洲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教办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经过全市各高校推荐、军分区选拔、专家评审,共有1215名选手来到决赛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