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宿舍管理努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2018-10-24 11:06 钱秋荣 

QQ图片20181023162503

102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易曲辉、学工督导陈家庆带领学生管理科全体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督查。

易曲辉一行首站来到了2429栋学生宿舍区域,对每一栋学生宿舍从1楼到顶楼,从公共区域卫生、物业到学生安保等各楼层各方面进行全面督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采取及时联系相关院部模块辅导员到场整改,并就学生处近期督查到的各学院的其他宿舍区域的宿舍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现场办公。

易曲辉表示,宿舍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区域,宿舍管理工作不可小视,在场的各位都是这项工作中的主力军,要敢挑大梁、扛重担,要勤下宿舍、多关注,主动到学生宿舍中去发现和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率先践行学生工作“一线工作法”。各学院宿舍管理模块辅导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把学生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在宿舍,落实在一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