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大运村”先进工作人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08 08:38 钱秋荣 

QQ图片20181107210630 QQ图片20181107210643

 

117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大运村”先进工作人员表彰大会在科技楼20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正军,副处长、“大运村”村长易曲辉,副处长王志强出席,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学生管理科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大运村”副村长李乐虎主持会议。

会上,易曲辉对大运会“大运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奖。

李正军表示,学生管理科全体成员在易曲辉副部长的带领下临危受命,克服万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任务,充分证明了宿管队伍很有战斗力,能在关键时刻起作用。他希望全体宿管员,一要转变工作观念和工作思路,学生宿舍是学生的“第三课堂”,具有教育和管理学生的功能,我们的宿管员队伍应该是一支具备教育和管理功能的队伍,要站在教育和管理的高度去定义自己的工作;二要珍惜高校工作的机会,学校的各个部门工作都有自己的难处,无轻重、难易之分,我们要用辩证的思维去看待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戒骄戒躁,努力把工作做细,齐心协力把宿管工作做好,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