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召开2018年理事会
2018-11-16 07:20 方正 

1114日上午,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理事会在中南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副部长李林芳、副调研员崔恒源;研究会下属的八个分会会长以及29个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

会上,上一届理事会报告了研究会近两年来开展的工作,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审定了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八个分会会长向理事会报告了近两年来的工作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充分肯定了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以及各分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她希望总会及各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研究会的生命力;二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提高研究会的针对性;三是加强联络服务工作,提高研究会的实效性。

    根据学校安排,受党委宣传部的委托,我校学工部李正军部长、思想教育科漆勇科长与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