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赴安源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11-19 10:45 文/陈勇 图/高江 


1116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西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安源纪念馆陈列大楼,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整齐划一的入党誓词响彻纪念馆大厅。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纪念馆的每幅珍贵文物画面,认真交流参观感想,为革命先驱们的为民族解放而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安源工运时期廉政建设陈列馆、安源路矿工人俱乐部、安源工农兵政府旧址、秋收起义广场、秋收起义军事会议旧址等。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和革命史,进一步体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革命精神转化成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将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高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