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武装部赴南华大学参观调研
2018-11-26 17:33 杨宇 龚关 


1123日上午,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的组织下,我校武装部部长李正军、国防教育办主任杨宇、武装专干龚关老师一行三人赴南华大学武装部参观调研。此次调研组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7所高校共计13人参加。调研交流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南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主持。

南华大学武装部部长潘本衡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该校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本次调研重点——新生军训工作和自训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接下来,高校之间就新时期的武装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该校武装部“三室一库”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大队寝室,并详细翻阅了民兵预备役大队建设的相关资料。

 同志们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很有收获。南华大学自训队伍(民兵预备役大队)建设,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的前列,我们要好好学习,下一步我们将安排自训教官前来取经,同时在各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我校武装工作上台阶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