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省级立项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2018-11-28 13:43 文/陈勇 图/高江 


1127日,我校在崇业楼A205召开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省级立项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思政处部(处)长刘书华、副调研员崔恒源,中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徐建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社会科学处处长田定湘出席报告会并担任点评专家。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正军主持。

报告会上,我校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等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项目开题报告。专家们依次就项目建设的目的、内容、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度的点评,项目负责人认真聆听专家的点评,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建设》、《钻进包装企业,依托校友资源,建设政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体》、《湖南省高校辅导员理论素养现状与提升途径研究》等10个实践项目和课题获得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等立项资助,实现了我校省级思想政治教育实践项目和课题立项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