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
2018-11-28 16:33 文 张园 图 漆勇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e28994f5badba8837f3d793c57dff.jpg

1128日下午, 我校2018年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监察处处长夏云强、巡查办主任荣曼生、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资助专干、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及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若梅副校长主持。

李正军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资助工作专项检查的重点事项、内容及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华作了资助工作廉政风险点主题发言,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就本次资助专项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亚东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新的历史高度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认真查改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全面推进资助工作的精准化,切实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努力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监督力度。

最后,李若梅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开展资助专项检查工作是切实落实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是实施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副书记领头、各个资助专干老师积极配合、落实、实施,如实地反映情况,及时提交材料,发现问题要立整立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