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2018-12-07 15:44 张园 

127日,我校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在崇德楼201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昌江、副调研员王芳应邀来我校指导资助工作开展。我校副校长李若梅,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资助专干老师,校资助中心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副校长李若梅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中心领导对我校资助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会上,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昌江进行讲课培训,他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争当新时代学校优秀资助干部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如何做好新时代资助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要求,主动担当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才能不断开创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最后,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昌江的讲话从四个方面,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资助工作展开,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为我校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