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2019-01-04 08:50 陈勇 


1218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崇业楼心健中心团辅室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琦对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2018年度支部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是一支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队伍,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好、奉献意识强、服务能力高,支部建设规范、有活力,去年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在今年有明显的改观。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服务群众,扎实工作,争创佳绩。

支部书记欧阳慧从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她指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为工作重点,以“党员先进性促进质量工程建设”为工作路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工作为中心,以部门改革创新为龙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她表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支部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实效性和针对性,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推动了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