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教师在教育部军事教学展示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9-01-04 16:08 言波 

近日,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下发《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结果的函》教防办函(20189号,我校学生团队荣获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机器人)第二名,言波老师荣获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第二名。

QQ图片20181227100515

在机器人教学项目中,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以及部属高校组成的4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我校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杨宇带领廖满红、郭俊杰、童鑫园、舒烨等四名学生参加了空中机械人专项(高校组)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荣获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机器人)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军事理论课教学项目中,我校言波老师在国赛初赛中以优越的表现入选全国前30名并进入决赛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第二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