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1-07 14:10 陈勇 


    1 4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学工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王志强以及办公室、思想教育科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由高年级与低年级学生、党员和团员、少数民族学生、研究生等综合组成,涉及全校各学院。

会上,欧阳慧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并从学校总体发展、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制度和效能建设、教学科研与学风建设、干部队伍及作风建设、师资建设与人才培养、民生建设等方面向学生代表介绍了2018年学校整体发展情况。

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认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势头非常好,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也从学生学风建设、宿舍维修、物业管理、食堂后勤、教育教学、环境安保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