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9 14:37 岳宇翔 

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崇业楼B307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央视网大型电视纪录片---《创新中国》第1集。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开阔了眼界,不仅见证了中国在科学技术上的蓬勃发展,还提高了对网络信息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提高专业技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支部副书记袁海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陈勇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党支部书记欧阳慧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释与交流。她要求支部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应时代要求,强师德、师能,提升自身素质,在实现强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