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易班建设及校网通站2018年度总结大会
2019-01-15 18:04 晴坤 

 

114日下午,我校在崇业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易班建设及校网通站2018年度总结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思想教育科科长漆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晏磊以及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出席会议,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及校网通站全体学生干部、各学院易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副科长陈勇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易班及校网通站工作总结”视频,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刘华宇、校网通站站长熊坤军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对今后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宣读了有关奖项获奖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学工部部长欧阳慧在讲话时表示,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我校取得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优秀案例奖、优秀指导老师以及20172018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校园媒体人等成绩,得益于大家的辛勤付出,对此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作为湖南省首批易班建设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亲自领衔,制定了易班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校网通站、划拨了专项经费和工作场地,说明学校对易班和校网通站建设是高度重视的。她希望大家把易班和校网通站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筑牢网络育人阵地,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模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化服务、提升素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目标,不断丰富师生网上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