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寝室、教室与学子共迎新学期
2019-02-25 10:06 陈勇 

224日晚,根据学生工作部(处)的统一部署,全校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下寝统计学生到校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所需。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学生公寓检查和看望返校学生。

http://a3.qpic.cn/psb?/1579eb06-ba28-4d84-aee7-c89f8fc61b51/YWq5xVNvElDkGo4QSgsJhyhza4PLuAyo0h*yG6fCzRQ!/b/dL4AAAAAAAAA&ek=1&kp=1&pt=0&bo=oAU4BAAAAAAAAL8!&tl=3&vuin=280224502&tm=1551052800&sce=60-4-3&rf=viewer_311

2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伴随着盎然的春意,我校师生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活力与希望的新学期。早上七点半,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在崇学楼门口迎接同学们来上课,并走进教室,与同学们同上“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前夕,各学院根据学工部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通过召开学工例会、班主任会、学生干部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布置,要求重点做好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与返校情况跟踪统计工作、提醒和督促学生做好开学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期间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严防校园贷的再安全教育和排查工作、与重点关注学生谈话工作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