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疆驻湖南工作组艾美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2019-03-13 17:15 阿热孜古丽·吐尔孙 

 


311日上午,新疆驻湖南工作组副书记、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艾美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调研会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株洲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刘宏伟、校保卫处处长李永清、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包装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内派教师高江以及各学院负责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易曲辉主持。

易曲辉对艾美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从机构建设、经费投入、队伍配备、后勤保障、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毕业生就业、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江、阿热孜古丽·吐尔孙、西任阿衣·吐尔洪三位老师分别就近期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谭正祥、谭辉分别针对本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李宏伟、李永清分别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校园保卫的角度强调了少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当前形势作了分析研判。

 

 

5b7d73491df79590002d4d135745df2

最后,艾美华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我校工作有重点、工作细、有方法、出典型。她指出,学校真正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全面按照爱、管、严地教育要求培养和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她强调,学校要结合实际,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对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学习,把握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规律,摸清底数,做好教育服务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