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8 11:23 陈勇 

 

31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在崇业楼心健中心团辅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出席会议并点评,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出席,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欧阳慧主持。

会上,欧阳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处级干部、支委会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和民主测评,与会群众代表对党员进行满意度测评。

雷敏在点评时指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严谨的,开门见山的相互提问题,真心实意的相互提意见。她希望支部,一要进一步创新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的作用;二要总结本次会议的成果,继续深入查找具体问题,深查细照、找准找实,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鉴于支部党员人数较多,318日,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