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2019-04-03 09:30 陈勇 



41日上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欧阳慧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志强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方案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李若梅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军训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提高认识,配合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她强调,一要做好思想和安全教育工作,动员和组织好2018级学生积极参训;二要把握好学生军训强度,既要对学生严格要求,也需从学生实际出发,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预案,保证军训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三是继续发扬传统优良作风,科学施训,严格管理,强化教育,严格按照军训要求做好各项训练

据悉,2018级学生军训时间为415日至427日,414日将召开军校双方见面会,415日上午召开军训动员大会,427日上午举行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