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第三届“瑜水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4-04 15:05 文张园 图吴博 

http://news.hut.edu.cn/__local/8/44/3D/91BE83AE18E8E693ED735FB7EF0_3576627C_1D392.jpg

43日下午,我校第三届瑜水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李若梅,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曾韵蓓出席,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副部长易曲辉、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曾韵蓓介绍了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很高兴看到今天学子们能踏踏实实地攀登学业的高峰,希望大家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力,激发内生动力,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瑜水慈善奖学金评审情况;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度瑜水慈善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谭益民对瑜水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瑜水慈善奖学金表示诚挚感谢,向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瑜水慈善奖学金是目前校外组织在我校设立的重要学生奖学金项目之一,体现了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爱和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把学校和瑜水慈善基金会的关爱融入个人实实在在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之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